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到神湾镇调研督导反走私反偷渡和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神湾发布 发布日期:2022-03-08 分享:

  3月3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带队到神湾镇调研督导反走私反偷渡和疫情防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浩东,党委副书记萧华海,党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古伟民,副镇长丘淑琴等陪同调研。

图片5.png

  在镇公安分局滨江派出所,林贤进现场查看我镇打私战果,详细询问反走私反偷渡工作部署、巡防频率、装备配置、队伍建设、技能培训、安全防范、经费保障等情况。

  在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林贤进详细了解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核酸检测点运作、防疫人员配备及调度、“三人小组”对重点人员落地核查、清零情况等工作。

  当他得知今年以来我镇共侦破涉走私刑事案件3宗,刑拘犯罪嫌疑人10人,查扣“三无”船舶3艘,查扣、缴获、销毁涉走私物品案值千万余元,全面构建起“海上查、岸上堵、路上截”打防结合的反走私反偷渡立体格局时,林贤进对我镇反走私反偷渡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图片7.png

  林贤进在调研时强调,神湾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全面筑牢反走私反偷渡和疫情防控工作整体防线:
        一要多举齐下,突出重点。强化打私战果宣传,对重点区域、卡点位置做到精准布控,强化市镇协作联动,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扎实推动反走私反偷渡工作纵深开展。
        二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不断提升自身的调配及应急能力,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按照时间段、人流量科学排兵布阵,合理调整防疫人员工作作息时间,保证人员休息,切忌疲劳应战。
        三要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对重点地区人员落地核查要迅速,尤其对外来流动人员要强化排查,坚决做到科学防控、安全防控、高效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