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神湾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2022年闭会期间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神湾镇人大办 发布日期:2022-01-17 分享:

  1月7日上午,神湾镇召开第十七届人大2022年闭会期间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林伟强、人大主席马明山等主席团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伟强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神湾镇2021年7-11月预算调整;讨论确定了镇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日程安排等相关事项。

  会议强调,预算安排和财政工作要适应新时代、聚焦新目标,更好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把镇人代会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做足、做实、做细,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最后,林伟强提出,一是要做好各项会议的衔接,确保镇人代会开得安全、开得合法、开得高效。二是提前调研,收集议案建议,做好2022年镇政府十件民生实事票决等,三是提升工作实效,扎实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中山市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为神湾镇建设活力创新、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滨水新城贡献“人大智慧”。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