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项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8 分享: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和《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第一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工作公告》规定,现将现场资格复审及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

面试前,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审核,请考生保持通讯方式畅通。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

(一)资格审核时间:2022年4月20日(上午8:30-12:00)

(二)资格审核地点:中山市神湾镇崇正学校报告厅

(三)资格审核须准备的材料:

1.小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与报名相片一致);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

4.岗位所要求的有关证书、证明材料(如职称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或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系统通过证明、获奖证书、专业方向证明、社会实践成果、已发表的学术论文、主持或参与的各类课题项目证明材料等)。

请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材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二、考试

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采用无生授课、现场答辩、基本功展示等形式进行。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

(一)面试时间:2022年4月21日上午8:00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年4月21日上午7:30(8:00准时关闭候考室)

2.报到地点:中山市神湾镇崇正学校报告厅

3.联系电话:0760-86601494

4.联系人:张老师

中山市神湾镇人民政府

2023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