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中山市商务局关于印发《中山市商务局2020年消费扶贫专项资金申报指南》的通知

        文号:中商务建字〔2020〕46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11-06 分享:

各镇街商务主管部门:

  为做好我市消费扶贫工作,广泛调动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推动我市扶贫地区农特产品和服务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大市场。现将《中山市商务局2020年消费扶贫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各镇街安排专人负责,组织企业按规定程序、格式、时间进行申报,并完成申报初审工作。初审工作完成后,在截止申报前将纸质版至提交市商务局内贸市场科。


  附件:中山市商务局2020年消费扶贫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中山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4日


  (联系人:连国栋、刘皓;电话:89892713、89892390;电子邮件:sck@zsboc.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