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石岐街道2023年度SQ14-SQ17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公示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1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委托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权实施方案的通知》(粤自然资发〔2022〕12号)等文件要求和市的工作部署安排,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组织编制了《中山市石岐街道2023年度SQ14~SQ17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提交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

  一、公示期限

  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5月26日(五个工作日)

  二、公示地点

  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网站及公告栏,莲员社区、康华社区、大信社区、员峰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张溪股份合作经济联合社。

  三、反馈方式

  反馈地址:中山市康华路18号石岐街道办事处

  联系电话:23328005     

  附件:中山市石岐街道2023年度SQ14~SQ17地块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草案

  中山市人民政府石岐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