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共植“审计林” 绿美“五桂山”

——中山市审计局开展植树添绿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21 分享: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面推进“百千万工程”的部署要求,结合中山审计机关成立40周年之际,3月19日,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共植‘审计林’ 绿美‘五桂山’”植树添绿活动。

  图片1.png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带领党员干部30余人,与五桂山街道办事处主任袁展仪一行在五桂山南桥村共植了一片“审计林”,为的五桂山再添一抹绿。植树现场,大家团结协作,三三俩俩,干劲十足,铲泥挖坑、扶正树苗、挥楸填土、踩实夯实、提水浇灌,种下了一桂花树、黄槐树,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为绿美中山生态建设添加亮色播种希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5.png             图片4.png

  参与绿美生态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山市审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增强绿化和生态保护意识,投身植树添绿活动,努力为美丽家乡建设增添一片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