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植树添绿正当时 协力同心美乡村

——中山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19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建设和绿化美化工作安排,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中山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当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率党员志愿者到小榄镇新市社区、石岐街道大信社区和宏基社区进行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三俩成组分工协作,挥楸挖坑、扶正树苗、严实回填、培土浇灌,各环节衔接有序,合力栽下一批洋紫荆等树苗,身体力行为中山乡村增添一份新绿。

  今年以来,市审计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到“双联双助”结对社区开展绿美乡村植树活动,以及认捐认种活动,营造了“爱绿、护绿、植绿”的良好氛围。今后,市审计局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实际行动示范带动乡村绿化建设,共同绘就“推窗见绿、 出门见景”的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