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内部审计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4-01-25 分享:

  1月19日上午,中山市内部审计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顺利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章程(修正稿),选举产生了第六届负责人、理事和监事。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淑羽主持,市内审协会共11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山市内部审计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jpg

  协会第五理事会长王梓明总结了市内审协会过去5年的主要工作及经验做法新任会长郭成专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在市审计局的正确领导和市民政局的支持指导下,依靠理事会的力量,扎实做好同心合力谋发展、凝心聚力作贡献、尽心尽力优服务、用心竭力提素质等重点工作,全心全意为会员单位提供优质服务,不断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内审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内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紧跟新形势,深刻认识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认真谋划内部审计工作重点和思路,在找准职能定位中贯彻新理念;二是谋篇新开局,积极践行“服务、管理、宣传、交流”的办会宗旨,切实发挥“四个服务”的职能作用,在积极探索进取中实现新突破;三是激发新动能,在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实功,在提升队伍素质上出实招,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上见实效,在服务大局发展中彰显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