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局4名同志荣获全市“工改”、治水工作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4-01-03 分享:

  日前,在中山市委、市政府召开的2023年度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暨水污染治理两大攻坚战总结大会中,我局2名同志荣获2023年度中山市村镇低效工业园改造升级工作先进个人,2名同志荣获2023年度中山市水污染治理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中山市审计局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实施“百千万工程”、推进“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立足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工作的发力点,突出抓好未达标水体专项整治和围而不建专项整治工作,在节省治水投资成本,打造高质高效的建设工程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党组结合市委的工作要求,认真研究、精心选派两名工作能力强、经验丰富的干部参与到镇街的“工改”工作,得到了所在镇街的一致好评。2023年中山市审计局荣获广东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分管领导荣获全省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称号,治水审计项目获得全省审计机关审计项目等级评定优秀项目,审计组获得新时代青年突击队称号,相关论文多次在上级评选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等奖项。

  接下来,中山市审计局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总的要求,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审计力度,为市委、市政府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提供决策参考。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聚焦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聚焦实体经济发展,聚焦推动兜牢民生底线,聚焦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权力规范运行等六个方面,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地充分发挥审计经济监督的作用,更好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