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山市审计局赴江门市审计局交流投资审计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为加快推进新时代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学习交流周边城市投资审计的宝贵经验和创新做法,近日,市审计局副局长梁广凡带队赴江门市审计局调研,学习借鉴同行的先进审计工作经验。

  在与江门市审计局的座谈交流会上,江门市审计局副局长凌健能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法规审理科同仁详细介绍了江门市今年投资审计项目计划和组织实施情况,进一步分享了当前投资审计的思路、主要内容和取得的审计成效,重点讲解了“三个先行区”产业审计项目的立项背景、园区情况和组织方式等内容。

  梁广凡副局长表示,江门市审计局在数据先行、人才强审等诸多方面很有亮点值得学习和借鉴,并对我局近两年重大投资审计项目组织实施情况做了重点介绍,就如何推动投资审计加快转型、拓展投资审计内涵,更好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尤其是制造业当家这一战略导向,谈了我市的实践创新与思考。

  随后,两局同仁们就中山、江门两市的经济发展情况、产业转型、深中通道开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密切审计工作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创新思路达成了初步的共识。

江门1.png

江门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