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神湾镇审计办召开村组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3-23 分享:

  2023年3月16日下午,神湾镇审计办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村组审计项目整改落实情况专题会议,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智泳以及镇财政分局、农业农村局等7个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神湾镇审计办召开村组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jpg

  会上,镇属相关单位详细汇报了推进组账村管、完善三资管理平台等整改情况,介绍了整改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困难。陈智泳委员充分肯定了镇属相关单位的审计整改工作,并通过深入分析未完成整改的原因,提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一是真正将审计整改的落脚点放在推动完善制度上,督促相关部门形成制度化、规范化的机制;二是通过整改倒逼工作推进,要求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历史问题;三是对未整改完成的问题,明确时限持续跟进,共同努力尽快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