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相约三月天 美好“袋”回家

——中山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4-03-11 分享:

  三月芬芳,灼灼韶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同胞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中山审计巾帼风采,3月5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相约三月天 美好‘袋’回家”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带头参加活动,为中山审计女同胞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在水果采摘现场,大家走进自然,感受春天,边采摘水果边欣赏田园风光,品尝鲜果香甜,体会劳动快乐,在采摘中收获果实和欢乐,在交流中增进友谊和团结,暖意融融的采摘园里充满欢声笑语。在手工DIY制作中,大家学习了蝶骨巴特手提袋制作手艺,剪裁、构图、刷胶、贴画......每一步的操作都认真细致、力求完美。女同胞们凭借自己丰富的想像力,将手提袋和蝶骨巴特相结合,给朴实的麻布粘贴上色彩斑斓的图案,用盎然的春意装点美好心情,用奇妙的创意点亮多彩生活,让原本千篇一律的作品变成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通过本次活动,女同胞们体验了果实收获的美好,享受了手工制作的乐趣,纾解压力,畅然心怀,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充实快乐的活动中提前渡过了一个惬意而难忘的节日时光。


微信图片_202403051641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