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审计局赴省审计厅汇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市审计局全体领导班子专程到省审计厅汇报工作,厅党组书记、厅长马学斌同志,二级巡视员林阳、候志勇、温国强同志及部分处室负责人听取了汇报。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巫颖洁同志汇报了中山审计工作主要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其他领导结合分管领域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需要省审计厅进行指导、解决的事项,省厅有关领导同志进行了一一回应。同时,双方就新时代审计工作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马学斌厅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中山审计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省审计厅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山审计工作,要求在大数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希望继续聚焦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定位、使命任务和实践需求,推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提升审计队伍综合素质,为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这次拜访,中山市审计局全体领导班子进一步坚定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决心,明确目标、把准方向,为新一年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明晰了思路。

中山市审计局赴省审计厅汇报工作集体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