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业务骨干实务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06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内部审计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8月29日,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业务骨干实务培训。会议由市审计局副局长巫颖洁主持,全市镇街、市属行政事业单位、市国有企业共90多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财经大学和审计署广州特派办的专家骨干,围绕财政专项资金审计和大数据审计进行专题授课,并选取具有代表性的案例进行讲解分析,实例丰富,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培训会上,巫颖洁副局长强调,要切实加强内部审计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好新修订《审计法》、《广东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和《广东省部门和单位内部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试行)》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单位主要负责人直接领导内部审计工作,努力拓宽内部审计的广度和深度,全面强化内部审计质量控制,充分发挥内部审计在完善管理、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提高绩效、促进责任落实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通过学习培训,内部审计人员学用结合,学用相长,树立新理念,拓宽新思路,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共同推动我市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审计局开展内部审计业务骨干实务培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