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中山市审计局开展新修订审计法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05 分享:

  为进一步系统学习和严格落实新修订审计法,规范审计行为,2022年8月30日,中山市审计局邀请省审计厅法规审理处副处长邓慧群作新修订审计法专题辅导培训。此次培训由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肖稳成主持,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邓慧群副处长从新修订审计法的精神实质、新修订的内容与要点、贯彻落实新修订审计法的工作要求,以及我省审计工作法治化建设的思考这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新修订审计法的新变化新要求。同时,深入透彻地分析了新修订审计法修改具体内容和深刻内涵,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职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本次培训加强了全体审计人员对新修订审计法的了解,为更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提高审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理解新修订审计法,在工作中扎实推进新修订审计法的贯彻落实,提升审计质效。


中山市审计局开展新修订审计法专题培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