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强强联手 共育英才

中山市审计局与华南师范大学举行“ 实践教学基地” 挂牌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中山市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1-07 分享:

  2021年12月31日上午,中山市审计局与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PAcc“实践教学基地”培训正式挂牌,中山市审计局梁广凡副局长,华南师范大学刘善敏副教授、聂新军副教授,及相关领导、骨干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3.jpg

       此次合作,双方坚持“以人为本、科学发展、探索创新”为主线,本着战略需要、培育英才、提升专业技能的原则,共同组建“实践教学基地”。中山市审计局梁广凡副局长和华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会计专硕主任刘善敏副教授代表双方签约,签订合作协议书,建立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资源共享优势,通过高水平的研发项目和优越科研条件,为培养创新人才提供强力支撑,实现良性循环发展,促进科学审计项目有效转换,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实习、创业平台。

1.jpg

   中山市审计局基于跨界关联、粒度缩放和全局视图,构建了“智慧审计云系统”,通过跨平台数据采集、数据云化、BI、文本挖掘、图谱分析及机器学习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非结构化数据成为结构化、审计流程标准化、审计结果可视化。充分发挥大数据在政府治理、创新驱动发展等方面的作用。“实践教学基地”培训正式挂牌,成为双方合作关系的新起点,推动双方科研成果更上新台阶,为今后持续开展深入合作和学术交流,营造新动能,培育生力军,奠定坚实基础。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