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问需求 优服务 强信心 南头镇领导到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5 分享:

  近日,南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飞国到中山市筑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倾听企业所需所忧所盼,助企纾困解难,支持南头企业发展壮大,加快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

  中山市筑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筑妍生物”)是一家集轻化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高新科技企业。企业创立于2022年1月,从产品包装制作、原料合成,到成品灌包,均配置了全新现代化生产设备,拥有10条以上符合国际GMP 高标准的自动化生产线,产品业务覆盖头发护理、身体护理、面部护理、家居清洁等快消品类,预计2024年产能超过一亿。

  “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如何?”“产品突出优势有哪些?”座谈会上,陈飞国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战略、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并围绕企业在土地、人才等方面发展需求,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推动企业扎根发展、做大做强。他表示,感谢企业选择南头、落户南头,为南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定发展信心,抢时间、抓机遇,勇于探索、敢于突破,开好头起好步,谋新局开新篇,加快提质增效,不断做大做强。

  陈飞国强调,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说的才算数。企业发展事关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准对接企业发展诉求,加强土地、金融、人才等要素保障,持续提升为企服务能级,助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建立常态化政企沟通交流机制,对企业提出的诉求,认真研究、主动对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解决好制约企业发展的堵点问题,确保企业诉求得到有效解决。要用好用活各类惠企政策,合法合规协调发展要素资源,不断优化惠企政策、办事流程,加强政策宣传解读,推动所有惠企政策直达企业,助力企业提档升级、创新发展。要加快实施制造业技术改造升级,以改造升级为引领加快优化产业形态,以数字化赋能为支撑,推进产业智能化发展,以绿色制造和循环经济为抓手推进产业绿色化发展,不断提高南头制造业的“含智量”“含绿量”“含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