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共叙乡情 同心发展! 南头镇赴香港开展走访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三月春风细细,桑梓情谊绵绵。近日,南头镇党委委员肖笛带队赴香港开展走访活动,深化交流合作,凝聚乡贤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加快推动南头高质量发展。

  肖笛一行先后拜访贤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铨邦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未来规划,倾听企业心声,并介绍南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大力推介南头投资发展环境,进一步提振企业扎根南头的发展信心,鼓励企业为中山和南头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港期间,肖笛一行还拜访了香港中山南头同乡会,参加同乡会晚会,与乡亲齐聚一堂,共诉乡音,共聚乡情。

  晚会上,肖笛向乡亲们介绍了当前南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百千万工程”推进情况,诚挚邀请各位乡亲回南头走一走、看一看,鼓励青年人才到南头干事创业、共谋发展,并代表南头镇向同乡会颁送“热心教育 造福桑梓”牌匾,感谢同乡会一直以来对南头慈善事业、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香港中山社团总会主席梁荣洪、首席会长杨凯山、总监简植航、常务副主席刘炎,香港中山侨商会会长李天权、副会长谢伟森,澳门中山南头同乡会会长张松发和乡亲约150人参加晚会。

  接下来,南头镇将继续积极搭平台、建渠道,紧密联系港澳同乡会和各乡亲,鼓励引导广大乡亲回乡投资兴业,进一步促进粤港澳青年人才交流交往,同心同力推进“百千万工程”,共创南头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