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头镇领导调研“南头智造”生产、销售、出口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0 分享:

  近日,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到镇商会、奥马公司进行调研,了解南头镇产品生产、商贸、招商引资等情况,细心聆听企业发展心声,解决企业发展困难。

  在南头镇家电科技展览厅,徐宁军通过现场视察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南头镇家电产品生产制造、展示展销、产品出口等具体情况。调研过程中,徐宁军强调:一是突出政治引领,积极担当,服务发展。在往后的工作中,商会要持续夯实思想政治根基,巩固扩大政治共识,始终统筹好企业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南头智造”长远发展打下坚实思想和行动基础。二是外联内合,登高远眺,放眼全球。商会要发挥自身联系面广、带动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引导镇内企业做优质、竞争力强产品。要积极引导企业了解国际贸易规则规制“通关钥匙”,主动牵线搭桥,让“南头智造”可以进一步辐射全球。三是广泛宣传,精准优质服务企业。要最大限度释放政策效能,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发展。要坚持精准靶向施策,不断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从各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让企业办事更省心、发展更舒心、成长更暖心、经营更安心。

  在广东奥马冰箱有限公司,徐宁军实地调研奥马公司出口生产线,了解了该公司外贸订单生产计划情况和产品出口过程中遇到的难点,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

  徐宁军勉励企业增强信心,努力做强做大,继续提升产品自动化生产水平,破解用工难问题。同时,徐宁军鼓励企业要持之以恒做强企业品牌,做优产品品质,既要进一步开拓“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也要主动参与国内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