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头经济喜迎“开门红”!长虹宏源新工厂首套小米空调顺利下线!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26 分享: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22日,长虹宏源新工厂首套小米空调下线仪式在南头镇举行。长虹宏源新工厂迎来首套小米空调下线,距离去年长虹宏源老工厂第20万套小米空调下线,仅过去了不到8个月,彰显了经济发展“南头速度”,是南头政企同心拼经济结出的又一硕果。

图片

  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飞国,镇党委副书记麦升涛,镇党委副书记马生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均标,副镇长张伟环,中建二局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蒋建华,以及小米大家电部总经理单联瑜、小米项目管理部&供应链运营管理部负责人杜立群;宏源热泵董事长胡照贵、长虹空调副总经理蔡劲松、长虹空调副总经理阳洪等领导嘉宾出席下线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

  宏源热泵公司董事长胡照贵在仪式上对南头镇党委、政府给予宏源热泵公司的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新工厂首套小米空调下线,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宏源热泵公司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的原则,通过全流程、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控制体系运作,把更健康、更高品质的空调产品提供给广大用户。

图片

  小米大家电部总经理单联瑜回顾了小米与宏源热泵公司母公司长虹空调的战略合作历史,并表示华南区域是国内空调规模最大的一个销售区域,南头新的工厂是小米空调和宏源热泵公司合作的新台阶,同时对南头镇全镇上下排除万难,保证了工厂建设的工期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今年空调旺季进入量产打响了坚实的一战。

图片

图片

长虹宏源新工厂

图片

  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在仪式上代表南头镇党委、政府,向长虹宏源公司和小米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南头发展的广大企业家朋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

  徐宁军指出,长虹宏源和小米的合作是南头镇的一件大事、好事、喜事,今天首套小米空调下线,标志着南头向存量土地要空间、要增量、要效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徐宁军希望长虹宏源公司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坚定信心、坚守实业,乘势而上、拼搏奋斗,加速推动公司产值突破10亿元关口,向2027年实现300万套家用空调产能,年产值突破30亿元的宏伟目标阔步迈进,助力南头加快打造工业产值“千亿镇”,再造一个“产业新南头”,为中山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的“保障组”“服务员”,用心用情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一流的交通环境、一流的自然环境、一流的人文环境、一流的消费环境和一流的人才环境,为企业扎根发展创造更优条件,全面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发展腾飞。

图片

领导嘉宾一同为下线仪式剪彩

  据了解,作为镇党委、政府重点推动的“工改”项目,南头镇智能家电制造业创新中心一期8层共9.4万平方米厂房,仅用4个月实现封顶,6个月即交付宏源公司使用,预计16个月项目全部竣工,创造了南头镇大型基建项目最快建设纪录,实现全镇大型基建项目建设质量全新突破,成功入选中山“工改”十大示范项目,成为南头“工改”标杆样板,助力实体经济扩空间、增效益、出增量。

图片

南头镇智能家电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项目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