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头“工改”蹄疾步稳!汇利金科创园工改项目(一期)成功封顶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8-18 分享:

  8月14日上午,汇利金科创园工改项目(一期)封顶仪式暨招商中心开放典礼于南头镇举行。在锵锵锣鼓声、赫赫醒狮舞的伴随下,镇领导徐宁军、张家烨与汇利金股东、施工方代表等一同手执金锹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为汇利金(一期)封顶,并为汇利金招商中心剪彩。

图片

图片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超14万平方米,建设投入3.8亿元,总投入超5亿元。改造后该项目将引进智能家电制造业、高端装备制造业、机器人产业、电子信息科技产业、新材料、新能源等高端现代产业。预计建成后年产值将达到4亿元,年税收可达2000万元。

图片

  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在致辞时表示,南头镇坚持以“北融”发展为牵引,以参与打造新时代中山“十大舰队”为主线,深入实施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五大提升行动”,矢志再造一个产业新南头。其中,坚定不移走好低效工业园改造“华山一条路”,在去年拆除整理500多亩低效用地的基础上,今年南头镇再深入、再攻坚、再突破,已成功拆除整理低效用地超380亩,力争全年拆除整理不少于700亩,争取达到1000亩,为本土优质企业增资扩产和新项目落地提供有力保障。

  徐宁军表示,汇利金科创园工改项目(一期)的成功封顶,是南头镇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抢抓中山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深入推进低效工业园改造,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汇利金公司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马加鞭推进项目剩余工程建设,力争早日投入运营,实现达产达效,为推动南头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南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企业发展的“保障组”和“服务员”,用心用情当好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勠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心全意为广大企业创造“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