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广东省首家兰桂坊正式落户南头 58万平方米超大型购物中心年内开业

信息来源:中山+ 发布日期:2023-03-06 分享:

  3月1日,“海雅集团&兰桂坊集团全国战略合作签约庆典”在深圳举行。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超刚、副市长周作德,中山市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党委副书记麦升涛、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均标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全国政协委员、海雅集团董事局主席涂辉龙博士与兰桂坊集团主席盛智文博士签署全国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广东省首个兰桂坊项目,落户于中山北部重镇南头镇的海雅缤纷城。该项目将汇聚全球商业资源,融入国际前沿的时尚元素,营造独具一格的消费体验,形成一个对广州、佛山起巨大辐射作用的文化、商业、旅游、娱乐、休闲国际消费中心和地标商圈,助力中山市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海雅集团深耕粤港澳大湾区30多年,以先行者的姿态和开拓创新精神引领行业变革,持续为实现美好城市生活的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海雅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大型商业地产,城市综合体开发与经营,文化生态旅游产业、休闲康养小镇规划与建设,互联网与新经济产业园,金融与证券投资,酒店与物业管理等多元化发展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拥有下属成员企业42家。

图片

参与签约仪式的嘉宾参观项目沙盘

  兰桂坊集团在过去三十年间,凭借多元物业发展和投资,已经成就了亚洲地区最顶尖的娱乐,餐饮和文化生活品牌。兰桂坊集团重视创意,在不断创新的背景下,深耕物业开发、市场推广、餐饮、零售、影视娱乐、科技创新、设计等多个领域。“大湾区作为全球顶尖的科技中心,拥有最集中最尖端的科技创新人才。我认为兰桂坊集团与海雅集团将共同为大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及多元的生活模式选择。”盛智文说。

  涂辉龙在致辞中表示,海雅集团和兰桂坊集团的企业使命、价值观高度一致,发展战略和经营优势上具有很强的协同性和互补性。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在技术、专业、资源方面的优势,联手将项目打造成行业合作的典范。对此,盛智文予以认可,他表示,海雅和兰桂坊合作,就是想为大湾区的市民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购物体验和娱乐产品。

图片

兰桂坊南头项目设计图

  据介绍,落户中山南头镇海雅缤纷城的兰桂坊项目为特大型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涵盖高端住宅、豪华公寓、超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步行街、双子塔写字楼、文化中心、广东家电中心等多元业态。其中,总面积58万平方米的超大型购物中心将于今年冬季建成开业,届时将引入米其林星级餐厅和酒吧,喜来登酒店等知名牌品进驻,同时,还将打造一个超过1.5万平方米的海雅文化艺术中心。

  专程从中山赶到深圳参加签约仪式的徐宁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南头镇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发展实体经济,秉承产业立镇、工业强镇不动摇。同时,南头将坚定不移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商业、旅游、环境等的提升,为此,南头镇提出了”一年有成效、两年上台阶、三年大跨越“的工作目标。海雅和兰桂坊签订战略合作,落地南头,将大大提升南头的商旅生活环境,为南头留住人才,留住年轻人,打造制造业高地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南头仍然会坚定不移关注民生,努力提升民生福祉,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成功签约兰桂坊之后,南头将继续加大与国内商旅文创行业知名企业合作,努力服务企业,落地南头,做大做强,为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做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