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带队到广东长虹电器有限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2-08 分享:

  12月3日上午,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带队到广东长虹电器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镇党委委员万希晨,党政办、经科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广东长虹电器有限公司,徐宁军一行与企业管理团队展开座谈,认真听取企业近期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来年发展规划。

  徐宁军表示,今年9月,南头牵头东凤、黄圃,成功创建“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家电产业集群(中山)”,这是南头镇又一块“金字招牌”,将吸引更多的人才、技术等资源向南头集聚,这对企业来说也是一件大好事。

  徐宁军指出,当前南头还面临与顺德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的重大机遇,镇党委、政府将充分发挥南头与顺德南部地缘相近、人文相亲、产业相连的优势,主动参与区域一体化建设,加快南头与周边镇街产业发展相融、基础设施互通。镇党委、政府将加紧推进南三公路升级改造等工程,提高对外联通水平,建设“整齐有序、畅通南头”,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徐宁军强调,南头镇将坚定不移把低效工业厂房改造作为重要抓手,向存量要空间、要效益、要增量,围绕“精品城镇、美丽南头”建设目标,把低效工业厂房改造和企业转型升级、城镇环境提升结合起来,努力实现产业升级与城镇形态提升双同步,也希望企业可以按照自身发展需求积极参与到全镇的低效厂房改造热潮中来,共同拓展发展空间。

  徐宁军强调,镇党委、政府要牢牢聚焦四大龙头骨干企业,加大要素保障,优化直通服务,继续完善政企沟通渠道,发自内心关心呵护企业家,发自内心高效服务企业做大做强,高度重视并及时回应企业诉求,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心用力用情扶持优质企业扎根发展,服务企业抢抓机遇,做好产业规划,布局未来发展。

  徐宁军表示,未来的南头潜力无限、前景光明。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事业,与镇党委、政府加强合作,合力开创南头经济更加美好的明天,为 “美丽中山、投资热土”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