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沐“工改”东风 筑腾飞之路!国电科创产业园项目正式动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05 分享:

  3月1日上午,国电科创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南头镇举行,奏响了南头“工改”新年奋进曲。南头镇党委书记徐宁军,镇党委副书记马生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均标等镇领导出席仪式。

图片

  国电科创产业园地块位于南头镇祥盛路1号,由广东美领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计划投入资金1.2亿元,新建85400平方米高标准厂房,日后将打造成为智能制造、发展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的“互联网产业园”,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年税收达550万元。

图片

项目效果图

图片

  广东美领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进表示,在镇党委、政府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该项目得以顺利进行,同时也为企业今后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信心,国电科创产业园将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为南头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镇党委书记徐宁军指出,美领互联是南头镇重点扶持、大力培育的服务业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持续壮大人才队伍,着力打造优质品牌,有效助力本土产品扬帆出海,为南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国电科创产业园项目的启动,是美领互联抢抓机遇、加速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南头镇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成果。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将国电科创产业园打造成南头的优质标杆工程,为全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图片

  接下来,南头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发展的“保障组”和“服务员”,狠抓营商环境优化,加快打造一流的自然环境、交通环境、人文环境、商贸环境、人才环境和消费环境,推动城镇综合环境提升再上新台阶,让企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围绕“精品城镇、美丽南头”建设目标愿景,自我加压提速,全力全速推进“工改”工作,加快构筑起高质量发展“硬支撑”,助推产业提档升级,全面提升发展潜力,激活南头经济发展的“一池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