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关于南头镇2024年创业集市活动邀约承办的通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为鼓励有志创业青年勇于尝试,搭建创业资源对接平台,形成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劳动者勇于创业的新机制,我镇拟于近期举办2024年创业集市活动,现向有意承办该项目的单位邀约,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4年4月至10月期间,具体举办时间、地点等由项目组织单位确定。

  二、项目组织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头分局

  三、承办资格及需求

  (一)承办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需有符合承办本项目的实力。

  (二)承办机构组织实施事项

  承办方全权承办本次创业集市活动,并按要求做好以下工作:

  1.根据提供举办活动场所和基本设施,按现行市场化标准制定举办活动天数和时长,活动创业摊位不得少于67个,每个创业摊位不少于6平方米配有帐蓬、台、椅及照明等设备设施,并负责招募创业团队或人员参加。

  2.负责创业集市、广告制作、宣传发动、活动现场布置。配备现场管理、保洁、安保等人员、做好防风雨、消暑降温及消防措施,确保活动期间各项工作合法开展,若有任何事故,均由承办方承担责任。

  3.做好创业集市活动现场的管理、安全防护,人流疏导、疫情应急防控,发生紧急警情需要及时报警或通知相关部门处理。

  4.向主办单位提供创业集市承办安全责任承诺书,按要求做好各项安全护防工作,确保施工和活动期间的人员安全,如出现安全事故,一切责任由承办方负责,与主办单位无关。

  5.创新活动举办形式,为群众提供一个充满创业氛围活动现场。

  四、项目验收及款项支付

  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负责对创业集市活动项目实行评估验收,并按规定对承办方提交的创业集市专项补贴申请,进行受理审核,所需资金将在市创业集市活动补贴专项资金中支出。

  五、承办方案评审工作安排

  (一)方案提交时间

  符合承办资格要求的单位均可报名参与,需于2024年4月9日下午4点前向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头分局递交相关项目方案。

  (二)评审程序和安排

  报名参与的服务单位需按要求书面报送项目组织实施方案(一式叁份),由主办单位组织评审小组进行综合评审,确定意向承办单位。

  六、咨询报名

  有意承办的单位可与主办单位沟通详细项目需求,以便制定更为适宜的服务方案及项目实施计划,联系人:黄先生、何先生;联系电话:22511507。


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头分局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