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聚焦“百千万工程”|“1+1+1” 助推南区“工改”加速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7-06 分享:

  近日,南区街道机关五党支部,联合“工改”小组成员、渡头经联社,召开党建引领推动“工改”工作座谈会。

  会上,“工改”小组结合渡头村正在开展的废品收购站90亩项目等相关情况,对“工改”政策进行讲解,共同研讨项目后续推进思路。在座谈交流环节,针对村民代表提出的问题,“工改”小组成员积极答疑解惑,并细致记录村民的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工改”政策宣传引导工作,南区街道机关五党支部联合渡头经联社,采取“1+1+1”的形式开展入户走访,到村民家中进行“一对一”宣讲。

  由党支部支委、“工改”小组成员以及渡头经联社党员代表组成的3人小组,通过入户宣传“工改”政策及派发“工改”宣传资料,深入了解群众意见诉求,收集群众建议,解答群众疑虑,推动项目更好地开展。

  接下来,南区街道机关五党支部将继续深入推进“百千万工程”,持续采用“党建+业务”的方式,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全力做好群众联系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落细落实项目工作重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促“工改”提质增效,推动南区街道高质量发展。



南区街道城市建设和管理局

南区街道城市更新和建设服务中心

2023年7月5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