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南区街道开展消防夜查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6-09 分享:

  6月7日晚,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邓校带队到渡头商业街,对“三小场所”、出租屋等重点区域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城区消防救援大队、应急管理局、公安分局、网格和大数据事务中心、良都社区、渡头经联社等单位参加。

  在渡头渡兴东路,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临街商铺住宿部位与生产、储存、经营部位是否采取有效防火分隔,是否采用可燃易燃材料,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照规定配备并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私拉乱接,电动自行车是否违规停放、充电。

  针对检查发现的疏散通道未保持畅通、消防设施配置不足、安全意识薄弱等安全隐患,检查组责令单位负责人限期落实整改措施,要求单位负责人克服麻痹思想,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

       接下来,南区街道将继续加强安全检查,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及时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南区街道应急管理局

2023年6月8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