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大年初一,南区街道党政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2 分享:

新春送福暖人心

深情慰问情意浓

  1月22日,正值农历兔年正月初一,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一行带着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党政领导邓仲汉、蔡先全参加走访慰问。

  吴翘楚一行首先来到南区环卫站,向环卫工人致以新春问候,并发放慰问品,对他们为营造整洁、美丽、舒适的城市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吴翘楚表示,广大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南区街道拥有干净整洁的道路和优美的环境,有赖于大家共同的配合和不懈的努力,希望大家注意安全和保暖,做好自身防护措施,再接再厉,继续为美丽南区共同奋斗。

  为确保广大群众节日期间平安出行和道路安全畅通,交警始终坚守在执勤一线。在交警城区大队南区中队,吴翘楚与执勤交警逐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愿,并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安排等情况。

  吴翘楚表示,广大公安民警坚守一线,值班备勤,为守护百姓的幸福平安、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坚守岗位,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南区医院,吴翘楚一行慰问了春节假期依然坚守在临床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慰问及祝福,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吴翘楚勉励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南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在南区街道办事处总值班室和南区公安分局,吴翘楚与一线值班人员亲切交流,并对他们在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岗位上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吴翘楚表示,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多,要合理充实工作力量,科学调配值班值守人员,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发扬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和顽强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维稳等工作,用自己的辛苦和奉献换来广大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3年1月22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