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点燃参军热情!南区街道举办征兵政策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3 分享:

  1月12日,南区街道征兵办举办2023年大学毕业生征兵政策宣讲会,鼓励大学毕业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邓校出席会议,各社区民兵连长及全街道适龄大学毕业生参加。

  宣讲会上,征兵办工作人员从大学毕业生入伍、复学、提升学历、就业、公务员招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邓校详细解读了征兵流程、经济补助、政策优待、个人成长进步空间等方面的优抚政策,并逐一解答了在场适龄大学毕业生提出的疑问。

  邓校表示,对于参军入伍意愿强烈、家长支持的南区户籍大学生和大学毕业生,对照征兵体检标准仅视力不合格或其他可纠治的情形,南区街道可以给予纠治补助。

  此次征兵政策宣讲会,在落实国家征兵要求的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南区适龄青年对征兵政策的了解,增强了大学毕业生的国防意识和参军报国热情,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南区街道征兵办按照上级的统一安排部署,严格执行各项程序步骤,宣传动员、报名统计、初检体检等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确保圆满按时完成上半年征兵任务。



南区街道人民武装部

2023年1月13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