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创文在行动|文明“绘”上墙,“新风”入人心!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4 分享:

  1月3日,马岭社区开展“塑文明新风 促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提高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共同缔造美丽和谐家园。社区党员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广东左岸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南区)团支部团员代表20余人参与活动。

  大家齐心协力,精心调颜料、勾轮廓、涂颜色,将乡村振兴战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美丽乡村建设等内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墙壁上图文并茂地呈现出来。生动形象的“文化墙”充当美丽乡村“解说员”,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志愿者们还充分发挥想象力,运用颜料和画笔,在圆圆的井盖上画出生动形象的创意绘画。可爱的笑脸、圆圆的西瓜、鲜红的车厘子……暗沉的井盖在颜色的点缀下连成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原本沉寂的道路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接下来,南区街道将继续,以多元化特色文明创建活动为载体,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南区马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3年1月4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