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强化国防担当!中山市南区街道开展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8 分享:

  12月28日,南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前往中山国防教育基地开展2022年党政领导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党政领导干部的国防意识、锤炼干部作风,扎实推进党管武装工作有效落实。

  活动期间,党政领导统一身着迷彩服,军容严整。现场参观了兵器展览馆,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感受部队全面建设的可喜变化,共同追忆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山市武装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成就。

  随后,参加人员来到射击训练场,认真聆听教官讲解射击动作要领,并在教官的指挥下依次进入射击靶位,练习卧倒、据枪、瞄准、射击等动作。空旷的射击场上,密集的枪声此起彼伏,整个训练过程紧张有序。

  大家纷纷表示,体验军事训练的感觉十分振奋,通过真枪实弹的训练,锤炼革命意志,提高自身本领,切实增强了自己履职为民、关心国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军事日”活动是一堂生动形象的国防教育课,党政领导干部通过体验军事生活,增强了对党史、军史的了解,强化了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拥军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部队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传统带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在推动南区街道高质量发展的“赶考”之路上砥砺奋进。



南区街道人民武装部

2022年12月28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