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工改”打下第一桩,德兴隆智能家居破土动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8 分享:

  12月8日上午,随着打桩机发动机有力的轰鸣,中山市南区街道德兴隆智能家居改造项目正式破土动工,打下南区“工改”第一桩。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勇及街道工改指挥部代表到场见证。

  德兴隆智能家居项目位于南区树涌村东北围,濒临北溪河,由企业自主改造。项目用地面积约15亩,拟投入资金8000万元,用3年时间分2期,建设43000平方米高标准厂房,打造现代智能家居制造总部及新型建筑材料产业园,为企业实现设备智能化、管理现代化的跨越式发展,通过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益。

  项目建成后,德兴隆智能家居项目还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调整内部产业结构,扩大经营规模,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优质、创新的智能家居产品,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提质增效,预计达产后年产值将超过2亿元,年税收将超过1500万元。

  执行有力,破难有招,实干有为,为加快推动项目动工建设,南区街道工改指挥部以“项目为王”为导向,特别组建专项工作组大力协调,帮助德兴隆智能家居改造项目打通土规覆盖、延长土地使用年限、土壤环保污染调查、施工许可等多个环节,为企业下足服务“及时雨”。这也标志着,南区街道“工改”攻坚的工作重心,也将由拆除整理为主,变成“拆、建、招”并举,真正把“工改”转化为工业投资,实现产业转型升级。

  接下来,南区“工改”铁军将继续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步步为营、久久为功,坚决打响、打赢、打好南区街道“工改”攻坚战,朝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砥砺前行,笃行不怠!



南区街道工改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8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