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凝心聚力 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周作德到南区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28 分享:

  11月28日下午,副市长周作德到南区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对“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党政领导吴翘楚、何媛媛、陈伟秋、孔伟微参加检查。

  周作德一行先行来到临时管控点,了解防控区人员布置、核酸检测、消毒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要坚定信心,提振精气神,加强自我防护,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健康安全,齐心协力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周作德随后抵达奥美森公司检查企业防控工作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方面的情况。周作德指出,企业要以更强的责任感,继续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盯紧送货运货关键环节,强化员工闭环管理,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坚定信心,拿出超常规的思路和行动,与时间赛跑,聚焦技术研发、加快能级提升,抢抓市场机遇、做精做强主业,实现“两手硬”“两手赢”。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快解决企业痛点,助其攻克发展难点,把服务送上门,将措施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安心经营发展。

  周作德表示,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一定要认清严峻形势,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做到全面重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有问题立即解决,有短板及时补充,逐渐形成“常态化”工作节奏,切实做到疫情“防得准、控得住”,尽快让群众生产生活回到正常轨道。



  南区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11月28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