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街道力助优质增资扩产项目跑出“加速度”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3 分享:

  2022年11月3日,中山市南区街道2个增资扩产项目成功落北溪数字经济产业园。其中华电照明研发制造生产基地项目通过预受理机制,仅用时30分钟即实现项目“拿地即动工”;麦卡尼新型高效速冻设备生产基地项目亦通过预受理机制实现“拿地即出证”,为后续开展的项目建设提供了极大便利。

  华电照明研发制造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4亿元,年税收超过1500万元。项目占地24.83亩,规划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定位为智能制造、研发中心、实验测试、行政办公、仓储物流、结算中心于一体的户外灯具智能制造工厂项目,规划产能为年产各类灯具及配套合计279万套。

  项目方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作为从事景观照明、户外亮化灯具研发制造的一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两百多项国家、国际专利,相关产品大量运用在多个国家级、地标级照明项目中,包括国家中央统战部、航天部神舟大厦、中国人民银行总部、中国移动总部、新保利大厦、国家西溪湿地公园、国家水利博物馆等,深受全国性大型双甲公司、区域双甲龙头等新老客户好评和同行业的尊重。

  麦卡尼新型高效速冻设备生产基地项目计划投资2亿元,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6亿元,年税收达1800万元。项目占地30亩,计容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项目建设定位为打造规模化、集群化、创新化、品牌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有一定规模的新型高效速冻设备产业示范基地,规划产能为年产螺旋式、箱式货架、流态化单体、冲击式等各类型速冻设备及专业配件100台套。

  项目方麦卡尼食品设备(中山)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非标大型食品速冻设备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珠三角食品速冻设备细分领域中产能大、自动化程度高、配套产业生态完善的龙头企业之一。项目研发中心将与食品速冻设备行业全球第一的母公司FPS研发机构强强联合,强大的研发实力与核心零部件自产能力加上不断引进世界先进技术及配套件,令麦卡尼各类食品速冻设备产品具有技术领先、品质可靠、节能环保的特点,产品性能国际领先。

  “华电照明”、“麦卡尼”增资扩产项目的落地,将为南区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两个项目分别实现“拿地即动工”和“拿地即出证”,是南区街道全面高效地服务增资扩产、力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的重要典范,也是南区街道促进本土优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优质本土企业深扎根、快发展的重要体现。



南区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3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