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街道召开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1-01 分享:

  11月1日上午,中山市南区街道召开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任职大会。中山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云涛、中山军分区政工处上校主任郑威出席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作表态发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主持会议。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上,李云涛司令宣读了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任南区街道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命令,并颁发任职证书。

  吴翘楚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始终牢记人民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工作职责,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中山军分区的工作部署,协调各部门各单位,形成抓武装工作合力,构建大武装工作格局,从举旗铸魂、履职尽责、保障先行三个方面着手发力,努力推动武装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南区力量。

  李云涛对南区街道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管武装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领会统帅富国强军谋略,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增强党管武装的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二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形势,主动走入党管武装工作战位。自觉认清形势自我增压,时刻保持强烈的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奋楫争流;三要科学把握武装工作特点规律,着力提升备战打仗能力水平。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善于发现和利用武装工作的发展规律,走好国防动员新的长征路。

  身处新时代,面对新使命,南区街道将牢记使命职责,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强化政治引领,紧盯强军目标,加强国防教育,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全街道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南区街道人民武装部

2022年11月1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