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防风险,保安全!中山市南区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7 分享:

  为保障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0月16日,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带队,深入辖区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城区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良都社区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谢军杰一行先后到商业综合体、工厂企业,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单位的人员管理、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及疫情防控等落实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经营单位立行整改,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强化事故易发环节的巡查检查,行业监管部门要紧密跟踪整改进度,确保问题隐患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

  谢军杰强调,企业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着力堵塞漏洞、消除隐患。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对安全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强化,抓重点、抓关键、抓薄弱环节,针对隐患频发、突出的单位要强化整治、经常性“回头看”,以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抓好安全生产。

  接下来,南区街道将持续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南区街道应急管理局

2022年10月17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