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解难题,促发展!中山市南区街道党政领导带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4 分享:

  10月13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带队来到华电照明、晶艺光电、美怡乐等3家企业,通过调研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推进相关工作。办事处副主任孔伟微,党政办、经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走访过程中,吴翘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增资扩产规划、产业发展方向等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传达省、市、街道支持企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以专业化的业态经营和高竞争力的商品供应,突出品牌优势,增强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寻找符合市场发展方向的增长点,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促进自身发展。

  随后的座谈会上,吴翘楚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增资扩产、推动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需要协调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并现场协调相关职能部门针对部分情况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翘楚传达了与企业建立良好沟通联系的美好愿景,并指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真正把政策讲明、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紧盯企业发展中的痛点、堵点、难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用心用情做好助企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提效。



南区街道经济发展和科技统计局

2022年10月14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