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关工委到南区街道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0-13 分享:

       10月11日下午,中山市关工委主任韩泽生、常务副主任郑向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捷,带领广东省政协委员、香港广东青年总会副主席林至颖一行到南区调研,了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马应彪故居、香港青年在中山创业就业的有关情况。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吴翘楚,副书记邓校及党政办、党建办、经科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先施公司创始人、民族工商业巨子、百货业先驱马应彪先生的故居,通过参观深入了解马应彪艰苦奋斗创业史和爱国爱乡的情怀。

       在文笔山大风车心荟基地,“心荟然学”品牌创始人、永安家族第四代后人郭锦琪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心荟青少年体验基地的建设、运营和发展情况。

       参观结束后,调研组与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港澳青年实习计划的实习生深入交流,了解香港青年在中山工作感受。香港实习生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加深了对大湾区职场文化的了解,提升了自身工作能力,更加坚定了自己积极投身于大湾区建设的想法。调研组表示,希望实习生能增进对大湾区的了解和认识,感受南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并利用此次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为大湾区建设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同时,南区街道也要张开怀抱,打造良好的人才“蓄水池”,吸引更多港澳青年前来南区创新创业。


南区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13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