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政企一心,聚力工改!中山市南区街道首个多宗用地整合改造项目动工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1 分享:

       9月21日上午,中山市南区街道举行“领先科创·智造产业园”中山市诚品实业有限公司工改项目动工拆除仪式,标志着南区街道“工改”开局战中首个多宗用地整合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南区街道党政领导吴翘楚、蔡先全、陈伟秋,市工改指挥部项目审批组日常负责人黄于乔,广东领先集团董事长、中山市诚品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魏来金,南区工改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企业代表参加了动工仪式。

       在南区街道“工改”指挥部的大力协调推动下,中山市诚品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改造主体,顺利打通了闲置解除、土规覆盖、作价入股、土地并证等多个堵点难点,成功实现三宗用地整合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分3期建设近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高标准厂房,用于发展集制造、店装、展陈连锁加盟、新一代终端展陈信息技术于一体的“领先科创·智造产业园”。改造后预计年产值将达到38000万元,年税收将达到1900万元。

       仪式上,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工改指挥部总指挥吴翘楚代表南区“工改”指挥部,向中山市诚品实业有限公司颁发了“‘工改’先锋企业”牌匾,对诚品实业积极响应号召支持南区“工改”给予了高度肯定,也希望更多的企业和权属主体能见贤思齐,抢抓“工改”机遇,争做“工改”先锋。

       南区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工改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蔡先全对诚品实业改造项目开工启动表示了热烈祝贺,对魏来金董事长多年来一直相信南区、支持南区,并且选择南区重新创业再出发,表示感谢。

       他提出,当前,全市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简政放权,最大限度激发镇街发展潜能,激发民间投资热情,南区街道“工改”指挥部郑重承诺,只要企业有想法,我们就来找办法。南区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也将一切为项目落地服务,一切为企业发展服务,以更加透明、阳光、便捷、公正的营商环境回馈企业选择,共同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



南区街道工改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1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