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中山市南区街道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14 分享:

       9月13日,中山市南区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会议由党工委委员钟季媛主持,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山市委党校副调研员、经济学副教授覃自觉作专题授课。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各社区和经联(济)社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覃自觉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懂弄通做实等方面,全面梳理了该书的框架脉络,对该书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同时,他从新成果、新认识、新范畴、新贡献四个方面,用引人入胜的语言分享了个人学习体会,畅谈了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独到理解,并认真指导了学习方法。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大意义。

       “宣讲联系实际、生动详实,并指导了学习方法,很受启发。”通过此次宣讲会,党员干部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现实意义和实践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举措和实效,为南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南区街道宣传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