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以培训促提升 南区街道举办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7-29 分享:

       为提高南区街道预算绩效管理水平,加快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的预算绩效管理体系,7月28日,南区街道组织各部门预算绩效业务骨干人员参加了2022年度预算绩效管理专题培训。

       会上,第三方机构结合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政策,对预算绩效目标业务管理方面展开了详细讲解,指导如何编制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着重从细化量化预算绩效目标申报、重点突出目标内容、合理设置绩效指标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提出预算绩效评审材料的一系列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参训人员预算绩效管理理论基础,增强了参训人员预算绩效管理的业务能力,为下一步全面开展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和应用等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建立决策有评估、预算有目标、执行有监控、结果有评价、评价有应用的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体系,推动南区街道预算绩效管理提质增效。

       下一步,南区街道将以细化预算绩效管理为抓手,陆续开展绩效目标编制、绩效运行监控、绩效评价和应用等各项工作,进一步解决绩效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预算管理水平。



中山市财政局南区分局

2022年7月29日

微信图片_20220729153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