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致敬最可爱的人!南区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7月25日至8月1日,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南区街道党政领导谢军杰、谢力生、朱勇、邓校、郭燕芬、冯毅江、孔伟微等分别率队到退役军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美好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南区街道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军杰一行首先来到良都社区退役军人郭文月家中,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认真聆听郭文月老人参军时期的事迹及其退役后的生活情况,询问他现在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郭文月表示,党和政府时常将他们的冷暖记在心头,及时解决他们的忧心事、烦心事,退役军人的各项服务做得越来越好,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各党政领导分别前往辖区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感谢他们为家乡建设所作贡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外,中国农业银行中山城区支行向南区街道1949年出生退役老兵送上慰问品30份,通过“八一”节前慰问退役老军人公益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军民之间的鱼水之情。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落实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家属的尊敬和关爱,也进一步融洽了干群关系,强化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意识,充分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



南区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022年8月1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