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总投资6.5亿元!南区街道举行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7 分享:

       6月17日上午,南区街道在树涌工业园奥美森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现场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市工信局副局长邓玉武、市发改局三级调研员陈光钵、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伍希莹,南区街道党政领导谢军杰、邓校、蔡先全、孔伟微以及集中动工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

       奥美森智能装备、德兴隆智能家具制造、中山铭日智能科技等3个增资扩产项目总投资6.5亿元,预计年产值10亿元、年税收5593万元,分别涵盖了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家具等领域,进一步升级优化南区产业结构,激发南区发展的澎湃动能。

       奥美森智能装备项目是南区首个“拿地即动工”项目,总投3.5亿元,致力于打造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德兴隆智能家具制造项目通过“工改”迈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坚定步伐;中山铭日智能科技项目作为电子产品产业基地,在原有厂房上增容扩产,将打造全自动化、现代化流水生产线。据介绍,这次动工的3个重点项目投资体量大、带动能力强、辐射层面广、发展前景好,将进一步在南区街道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建设热潮。

       谢军杰表示,在时局不易、市场不易、企业不易的形势下,三位企业家逆势而上、逆时而进,让地尽其力、人有所业,同时翻开了企业发展的新篇章,是南区企业家社会责任、初心情怀的代表,也是南区全体干部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底气和奔头。南区街道将全力以赴强化土地、资金等保障,加快完善项目配套措施,与企业干在一起,把重点项目建设抓紧抓好、落地落实。



南区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17日

6月拟发网站信息(11篇)1558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