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扩大)会议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5 分享:

       6月15日,南区街道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引导全街道上下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全力推动南区街道实现高质量发展。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两委”干部以及经联(济)社书记、委员、社长参加学习。

       宣讲会邀请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科副科长黄丽萍作专题宣讲。黄丽萍从深刻领会和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灵魂主线、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广东的工作部署等方面,对省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系统全面的阐述。

       同时,黄丽萍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在党代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用引人入胜的语言讲述了切身体会,畅谈了对省党代会精神的独到理解;用一个个自我经历的真实故事,展现了一名常年扎根于农村基层的工作人员,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担当与坚持。

       黄丽萍表示,作为一名乡村振兴工作者,能够被推选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她感到无比自豪、非常激动。“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广东砥砺奋进五年的成就经验,科学擘画了我们奋斗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明确把乡村振兴工作纳入到未来五年的九项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并用了比较大的篇幅谋划未来五年‘三农’发展的蓝图。对此,我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也更加坚定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量很大”“很受启发”“把省党代会精神讲进了我们心坎里”。通过此次宣讲会,党员干部们对省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具体的理解,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市要求,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南区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份贡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南区街道宣传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6月拟发网站信息(11篇)148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