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13 分享:

       日前,南区街道召开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找准下半年征兵工作突破口和主攻方向,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工作措施,确保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征兵任务。南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武装部部长邓校,武装部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民兵连长、征兵工作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南区街道武装部总结讲评了上半年征兵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随后,各社区汇报兵员潜力、人员摸底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征兵困难等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征兵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完成下半年征兵工作。一要进一步认识到下半年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军人的作风尽全力完成任务。二要切实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全面开展登记摸排工作,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再宣传再发动。三要突出征集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发力,集中攻坚克难。

       据悉,下半年征兵工作8月中旬开始、9月底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为9月1日,重点征集各级各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和新生。南区街道下半年征集任务预计为8人,街道征兵办计划7月中旬组织开展适龄青年体检初检,欢迎有志入伍的青年报名应征!


 

南区街道征兵办公室

2022年6月13日

6月拟发网站信息(11篇)1406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