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例会 全力拉满招商引资“进度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9 分享:

      6月8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主持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例会,听取近期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阶段工作。党工委副书记邓校,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工改”指挥部、城管住建和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招商引资指挥部办公室汇报了在谈项目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用地需求、拟供地块存在问题、项目落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郭渊指出,中山迎来了建设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的重大利好,南区迎来了全新发展机遇。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抢抓省级改革创新实验区释放的政策红利,依托省级产业园这一大平台招大商、招好商,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全力夯实南区高质量发展根基。



南区街道招商引资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9日

6月拟发网站信息(11篇)127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