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6-06 分享:

       6月6日下午,南区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深入分析当前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党工委书记郭渊,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冯毅江及安委办成员单位,各社区、经联(济)社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研判存在的突出安全风险。会议指出,今年第二季度以来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暴露出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监管存在漏洞,接下来要迅速对辖区规上重点企业开展一次安全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决的工作态度、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牢抓细抓到位。二要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攻坚战。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敢于攻坚克难,加强安全监督和检查,全面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形成“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

       会议要求重点抓好八项工作:一是迅速开展规上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二是继续推进道路交通安全专项行动。三是继续推进特种设备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四是持续开展燃气安全排查整治专项工作。五是全力推进“小散乱污”企业“风云139”“安监1710”联合执法行动。六是继续推进自建房的安全整治工作。七是继续抓好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八是推进再生资源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南区街道安委办

2022年6月6日

6月拟发网站信息(11篇)123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