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4月16日,在组织收看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区街道立即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党工委书记郭渊、办事处副主任何媛媛以及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的形势,坚决执行省市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贯彻执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提高科学精准防控和主动防控能力,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全力做好应对疫情的万全准备。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杜绝思想麻痹,堵塞风险漏洞,严防防控盲区和死角,有序做好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各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做好打大仗准备,身体力行、冲锋在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二要压实责任做好重点领域的精准排查。采取抽样排查和动态循环排查,推动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等压实闭环管理。结合网格化排查工作,加快推进“场所码”在公共场所常态化规范使用。紧盯交通运输行业防疫工作,尤其重点关注货运司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要求执行落地申报。继续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三要提升网格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排查能力。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新要求,积极借助科技力量,动态梳理疫情防控网格,优化网格内物流仓设置与分布,提升网格上传下达效率。完善生活、医疗物资配送和人员配备,确保疫情防控“格”与“网”互联、互通、互助,形成有效合力,更好发挥网格作用。


拟发网站信息(10篇)22526.png

南区街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