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南区街道召开水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发布日期:2022-05-09 分享:

       4月14日,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召开水污染治理工作推进会,分析研究当前工作重点和难题。党政领导郭燕芬、薛焯明、陈伟秋及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不讲套话、直奔主题,围绕工程整治、非法排污、垃圾乱倾倒、跨界协调等水污染治理的突出问题,逐一分析研究,现场敲定解决办法。

       “工程推进要科学精准,漏洞排查要全面细致,避免出现二次施工。”郭渊指出,水污染治理指挥部作为南区推进治水工作的中枢神经,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感统筹推进治水工作,成绩值得肯定。在这个过程中,市派驻干部会同相关部门日夜兼程、不辞辛苦攻坚奋斗,身体力行“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值得点赞学习。

       当前,南区治水形势总体上是好的,但是还存在一些盲区漏洞。要总结好前期的经验和不足,认真思考各难点堵点的症结所在,把造成治水成效尚不明显的难点研究透,力争早日高质量完成任务。要加强联动、科学治水,进一步加强与市各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凝聚合力破解治理难题。要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日夜兼程加快推进,确保治一条成一条。要强化正面宣传引导和警示教育,全力营造“全民治水、守护家园”的良好氛围。


图片2.png



南区街道水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