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您当前的位置: >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到南区街道调研指导党建、平安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1-30 分享:

       11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贤进率队到南区街道调研党建、平安建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尹春恒,南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渊等参加调研。

       林贤进一行实地调研了城南派出所、南区街道党史学习教育馆、社会治理成果展示厅、“双创新”中心、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等,与基层党内群众和公安干警深入交流,听取有关工作情况和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林贤进对南区街道以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扎实开展平安建设等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小区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治理优势。二要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经济和社会建设贡献新的力量。三要加强出租屋管理,通过对出租屋实行分类分级管理,促进社会治安、卫生环境、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成效。四要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突出排查化解为重、教育引导在前、责任预防为主,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

       郭渊表态,南区街道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市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平安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当日,南区街道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林贤进等参加揭牌仪式。



南区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

2021年11月30日

挂网信息20篇(11月)14581.png